#327林俊杰生贺合札 (不要因为封面丑就不点开了555)

       祝全世界最好的林小瓜39岁生日快乐!!!

       非常开心能邀请到各位美女参与这个合札!!!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JJ的粉丝,还是非常谢谢你们,愿意给我一个面子(ˊ˘ˋ*)♡

参与名单:

p1 @迟暮三春 

p2 上@泠 

     下@众所周知众所周不知不是众所不周知泪目id长的人终于不被限流了

p3 上@葙茗ARIEL-破锣嗓呀写破字 

      下@清蒸鱼挺好吃的🐟 

p4 上@若乘风去说不要再限流了 

      下@💤 

p5      @无端风雨 

p6      @滟潋 

p7  上@我要这笔有何用 

      下@火中取勺 

p8   @海塩逃逸 

p9  上@三十三粒大米 

       下@奄才 

p10 上@热爱熊猫头的沙雕网友 

       下@迟暮三春 

——END——

写在后面的一点矫情登西: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从《因你而在》到《Wonderland》,我们已经走过七年之痒了。 你说你“做音乐从来不是为了做一个歌手,是因为真的热爱”,从公众场合讲话不敢发挥的羞涩男孩到如今在舞台上的挥洒自如,“像一个blessing”。我也幸运地见证了你的蜕变,刚出道那些年你尝试过许多不同的风格,本小粉丝考古时也发出过万千感慨。现在听我俊的歌可以听见俊个人的思考,有关于成长,亲情,独立等等。你说“越真实,越感动”,“只要能发出声音的那一天就会一直唱下去”,这些我都拿小本本记下来了,JJ勇敢飞JM永相随✧٩(ˊωˋ*)و✧

期待小十四!!!

评论(47)
热度(50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迟暮三春

©迟暮三春
Powered by LOFTER